今天是情人节,仍然单身的我只能和朋友一起度过。刚巧今天有一个还算要好的朋友生日,所以大家就为她庆祝。其实我还真的很欣赏她,通常如果是我生日,就看看有没有人会帮我庆祝,而她呢,是他提出要为自己要搞派对,然后还自己买蛋糕。哦!太有性格了。

可能因为也没什么心情做功课,所以就进行了一连串的电视剧马拉松。终于《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就这样被我追完了!哈哈,开心。说到这部港剧,我觉得它很有意思,也反射了不少现实生活上的道理。家,一定一个都不能少。不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是孤单的,只要有家。还有也能看到一个女人怎样抢人家老公,害人家儿子,还狠心到想利用自己的女儿。真心相爱的人,如何排除万难……

至于烂苹果……(超恐怖)

突然想起买了些苹果还没吃完,就心血来潮刨来吃。怎知被吓坏了!

烂苹果 

它外表看起来很甜美。可是里面就……

DSC00752.JPG 

啊~~~~~~~~~~~~~~~

 情人节切到烂苹果在暗示我什么呢?

是再说我是个烂苹果啊?(人家才不是啦!)

是说帅男生都败絮其中,要我不要紧张慢慢选吗?

幸好直觉告诉我先把苹果切开一半,不然的话,我就变成了可怜的白雪公主,因为没有王子在身边。噢!那我不就会一睡不起吗?

可怕……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corner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