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有点累;

或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一直都浮现在我的梦里,

我的心和灵魂都已无法抵挡那种想他的诱惑,

但每当想到是自己的错时,总是会流泪……

这种孤单无助的感觉,真的费笔墨能够形容的。

初恋对我来说是一个彻底的失败

都怪我太天真、太笨、太不懂得如何爱别人

我真的不配,根本就不配

对我来说,他真的很完美,很好,很疼我,这些我懂,

但,傻傻的我因为一些不知所谓的原因而放弃和他一起的机会,

想和他联络;但我没有勇气

想跟他说其实我很想他但已经没用了……

想问他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也许他会和我一样,

谢谢他曾经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好像有点残忍。

初恋是一种无法破解的咒语就像烙印

一直跟着你,让你再不唯一的时候想起他,

它会在你想恋爱的时候出现恐吓你,

它会在当你和他碰面的时候,吸走你所有的冷静和智慧……

初恋,你真的是那样吗???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corner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