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上网看了昨天的娱乐百分百。看到了小猪对最近他的误交网友事件做出的澄清和说出他内心的话后,我

真的很感触。所以写了这封信:

小猪:

你的遭遇,对我来说,是一种提醒。现在年轻人,大部分都会在网络上交朋友,我也一样,曾经也试过跟不

认识的人聊天;或跟刚认识的人变得很熟。所以你有这种想试试交朋友的心也很正常,你也很年轻嘛。只要

小心的话是OK的啦!我想一百个,一定会有一个是真心的吧。想仔细,你其实间接提醒了所有网民要谨慎选

网友,不是吗?就像闹得很轰的诈骗事情一样,没有人晓得会被骗,可是如果登上报纸后人们就不会再上当

了。

对于媒体的报导,我觉得你已经不用那么在意了,至少你该澄清的也澄清了。那些胡乱爆料的人,只不过是

没有细想的躯壳而已,人家说什么他就想要跟潮流地乱掰。这种报导虽然可以致命,但是他还是会败给智

者。智者,是不会轻易相信谣言的。你懂世界上有多少聪明人吗?我很欣赏你的做法,狠狠的把他们写的报

道拿到节目批评很好,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至少告诉他们,你是不会被打败的!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事业上的打击,我相信你一定能在短期内爬回起来的。因为还有很多朋友跟小猪迷会支撑着你,一起熬过

去。你的成就和努力,大家是真的看到的,也不会轻易忘记。这段时间就当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休息一下

 吧!

最后,让你知道,我挺你!虽然我只是不起眼的某某人,但是如果还有很多像我一样,都为你打抱不平的人

一起站出来为你说话的话,你一定会更有信心吧!加油!

p/s:我很怀念你那从心里面散发出来的笑容和幽默感。

 

一个超爱看娱乐百分百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corner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