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学校来了一团韩国学生,他们到大马一个月学英文。一向以来爱看韩剧的我,对韩国文化和地点也还谈得上收悉,可是韩语就……跟他们也只能用英语和body language了。再说,他们的英文也真的需要再加把劲。他们的到来,惹来了许多学生的注目(衣着和年龄都有很大差别),我看学校里也没有一个人不好奇吧。哈哈!我和一般朋友还大胆到特地登门拜访他们,跟他们交流交流。我想他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热情。(其实我们对外国人-不论是哪里来的,都会好奇和想和他们谈天)。

我的室友成功约他们去溜冰,那我才有机会跟他们拍那么多照片,也学会了溜冰哦!!

我们的旅途,可说是困难重重。先是搭不到要搭的巴士,可怜到非得要在半路下车然后步行到火车站。等了大约二十分钟的火车,竟然是满的……好累!!!

所幸是一个不错的旅途。

他们一开始说不会溜,可是一进入溜冰场就很厉害。所以我就要他们教我咯……呵呵,终于我也能够溜了。好开心哦!!谢谢他们毫不自私的教我哦!!!人长得美丽又友善^@^我也要这样……

跟他们在一起久了,也学到了几句韩语。获益不少……

想到他们就快离开,真的有点不舍哦!!!

DSC00647.JPG

***想看更多照片请点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corner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